close

第一章.       A'N'D& SpeXia互相討厭的原因

作者:伊婷恩

~SpeXial休息室~
「什麼!?我們要和A'N'D上同一所高中!?而且還同班!?」 一向討 厭A'N'D的宏正,聽到這個消息,讓宏正難以置信,以後不僅在 公司見面,就連學校也必須見面,宏正不相信,要Evan去確認…

「我去看過我們和她們的資料過後,我很確定我們是要和她們讀同一所高中,而且同班」晨翔說

「既然無法阻擋我們要進去學校,那只能認命了」Taddy看著宏正說

「其實A'N'D的人並沒有這麼討人厭啊,為什麼你們那麼討厭她們啊?」偉晉問

   以倫悄悄的告訴偉晉「我聽說因為我們的大哥(隊長)曾經是A'N'D隊長的男朋友 ,但因為女方好像要求太多,我們的大哥沒有辦法忍受就分了」偉晉點點頭,突然有一個人也加入話題

「我還聽說我們的大哥,現在依然愛著A'N'D的隊長」子閎說完又爬下睡覺

「子閎,你話雖然少,一說出口就是重大事件耶」偉晉

~(同時間)A'N'D休息室~
「你說什麼?我們要和那些臭男生  (SpeXial)同校同班?」宇宙聽到一個有史以來她最不希望的消息

「艾莉兒!你確定?」Lucia抓著艾莉

 

「我確定!我還曾經駭入劍蘭高校學看發現他們的個人資料已經確定進入劍蘭高校」艾莉兒拿著iPaiad Air 只給她姐妹看

「看來我們的大姐即將碰到他的男朋友嘍!」鍾羽看著手機喊出這段話

chapter-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