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婷恩


~同一時間,皇羽家~

查理看著潔客和項冥道:「蓮姐,他們成為p.v.了對嗎?」

蓮並不驚訝的回答:「是啊!」

潔客奇怪的看者:「蓮,我發現剛剛戰鬥時,我依然可以使用毀滅指數,這…?」

蓮認真的回應:「那大概是你在人類時,就擁有這樣的習慣,導致你成為p.v.時遺留下來的,我在猜項冥應該也有」


項冥瞪大眼的看著蓮:「我!?」

蓮微笑不語

chapter-3  完


皇羽蓮微笑對著查理,查理一看到皇羽蓮的微笑突然毛骨悚然,皇羽蓮微笑道:「查理你應該知道,你不能將我們說出吧?」皇羽蓮提醒著查理,不能將p.v.的事說出

「我了解」查理依舊害怕皇羽蓮的威脅


「對了,蓮姐,最近有一些很奇怪的魔物,被附身的人有時會清醒,有時會魔物會出現,這是怎麼一回事?」查理看著蓮滑她自己的手機


蓮沒有抬頭看他,就直接回答:「那是變種日行者,名叫愛躲藏日行者,他只要一發現你有敵意,想殺他,他就會躲進宿主裡面伺機而動」


項冥聽著聽著也感到不對,直接詢問皇羽蓮:「那怎麼會有這樣的日行者?」


皇羽蓮抬起頭對著項冥搖搖頭:「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一定是有人為了某件事而為之」頓時大廳安靜無聲,每個人各自都在想著自己的事情


早上不知不覺的來臨,所有人都認為這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早晨,只有查理家和大衛家有些不一樣。自從日月王的離開,茶蘼便被阿天王收養,同時查理與唯一成為她的哥哥,她知道唯一的總是特別保護她,沒想到查理也是如此。


唯一敲敲茶蘼的房間,茶蘼:「請進」

「茶蘼,你的衣服」唯一手拿著她去學校的制服

「大哥,我自己來啦!」

唯一說不過茶蘼(其實並不是說不過,不過是唯一溺愛茶蘼而已),便離開茶蘼房間

茶蘼穿好衣服,她正要走下樓梯的同時,一股好吃的味道送入她鼻子中,她心想:『今天的廚師肯定做了很好吃的早餐』。就在她走下樓梯時,看到一個詭異的場景,所有廚師僕人都站在廚房外面,所有眼睛都盯著廚房內,茶蘼好奇的也看向他們所看的方向,她沒想到查理在做今天的早餐,她轉頭問爸:「爸,二哥在幹嘛?」

阿天王頭一次看到查理做早餐「應該是做早餐,給你吃」

「啥?」茶蘼嘆一口氣「大哥和二哥今天都瘋了」

阿天王微笑不語,看著他兩個兒子,都非常疼愛,不,應該說是溺愛茶蘼,他以後的日子會好戲不斷


然而大衛家,卻和查理家有些相反。自從日月王的離開,安娜芮娜這兩的雙胞胎就由日音王扶養,大衛王成為他們兩個的哥哥,雖然大衛很寵這兩位小公主,但這兩位雙胞胎,似乎並沒有感受到,只要一有事,就會請她們的哥哥出來解決。

安娜拉開喉嚨大喊:「哥,幫我拿制服」

大衛將制服送到芮娜的房間後,芮娜突然出現在大衛面前,甜甜的對著大衛微笑:「哥」

就當大衛以為芮娜最好時

「你今天幫我拿書包好不好」芮娜依舊保持可藹可親的微笑

大衛頭上冒出三條線「好」,安娜聽到大衛和芮娜的對話,豪不客氣的將自己的書包丟給大衛後,簡單說出三個字:「幫我拿」

「好」

日音王看著這兩位小公主欺負大衛,感到有一絲絲好笑


這樣的小鬧劇,劃開了今天早晨,茶蘼和大衛同時到學校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嘆了一口氣,兩個人同時看向對方

「你怎麼了?」茶蘼看著這個不論是誰都想去欺負的王大衛

「我家有兩個女王啊~!?」大衛有種想對她說心事的衝動

「兩個女王?」茶蘼


chapter-4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