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婷恩


「校長!」蓮恭謹的說

「哎呀?這不是皇羽蓮同學嗎?你找校長我有何事呢?」日音王


「校長,我想問您日月王…?」蓮

(chapter-2完)

「他被唯一封印了!」日音王

「喔!原來如此,難怪最近感覺不到他,那他的女兒…安娜芮娜…茶蘼?」蓮

「都在我這邊寄養,茶蘼則在阿天那邊」日音王

「喔,對了,我的學業…」蓮不好意思的問日音王


「放心,我會讓妳畢業的」日音王

「謝謝校長」蓮說完立刻離開校長室


~傳音入密~

熊亞:〈惡女們,有魔物〉

小楓:〈小熊魔物在那裡啊?〉

熊亞:〈在學校裡面,惡女們小心點,這次的魔物很詭異〉


所有惡女,都跑到學校花園

「安潔」叮噹

所有人心想:『怎麼安潔又被附身了?』


~傳音入密~

凱特:〈這種日行者三兩下就解決了,嚴炎斷後,叮噹你的武器會追蹤那個日行者,所以你先開始〉

叮噹:〈好〉


叮噹:「飄飄流星忘返錘」

叮噹拿著錘即將打到他時…

那個日行者直接打傷嚴炎

嚴炎受傷當下,

其他惡女團:「嚴炎」


香凝:「凌空玄兔刀」香凝拿這凌空玄兔刀砍向那個日行者時…

安潔:「你們怎麼在這?為什麼…」


~傳音入密~

香凝:〈小熊怎麼回事,安潔身上分明有德古拉之握,為何會恢復正常?〉

熊亞:〈這就是我覺得怪的地方,時有惡意有時又沒有〉


「我來」查理衝到日行者前面亮出湖中箭正要刺中她時…

「不要殺我…」安潔緊張的看著王查理

查理也因安潔的恢復停手,日行者在查理停手時,狠狠的打傷查理

「王查理!」小楓著急的蹲下看看查理


「哈哈哈哈,你們怎麼樣都打傷不了我」日行者囂張跋扈的說


「死神之刀」


【死神之刀】


它就是死神手中的那把刀,它是一把會隨著使用者的意願散發惡意,引來孤魂野鬼或是魔物,並將其殺掉。拿它的使用者因為它本生具有戰靈護體,並不會被魔物附身,由於它非常不受控,因此拿它的人異能指數一定必須比它高,若是沒有比它高,那麼拿它的人將會被吞噬。


日行者一看到死神之刀像是被吸了魂似的,既不說話也不躲藏,而蓮拿著死神之刀,三兩下就搞定了日行者。


~秘密基地~

「原來皇羽蓮也是異能行者」叮噹手把玩著

「嗯,確實挺意外的」嚴炎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小楓回想皇羽蓮的異能

「什麼怪怪的?」香凝看著小楓走來走去的

「她的毀滅指數在飆升時,腳下有圓圓的東西像是陣,上面有特別的符號」 小楓回想當時情況還是感到怪怪的

「小熊,你說呢?」凱特看回去小熊那邊

「嗯,確實,皇羽蓮的毀滅指數似乎和我們的不太一樣」小熊皺眉的說「你們放心依照潔客所言,我想皇羽蓮應該不是敵人才對」

「好吧,小熊」惡女團同意


~同一時間,皇羽家~

查理看著潔客和項冥道:「蓮姐,他們成為p.v.了對嗎?」

蓮並不驚訝的回答:「是啊!」

潔客奇怪的看者:「蓮,我發現剛剛戰鬥時,我依然可以使用毀滅指數,這…?」

蓮認真的回應:「那大概是你在人類時,就擁有這樣的習慣,導致你成為p.v.時遺留下來的,我在猜項冥應該也有」


項冥瞪大眼的看著蓮:「我!?」

蓮微笑不語

chapter-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