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婷恩


在大戰結束後,伊小楓,艾莉兒,香凝,嚴炎,叮噹和凱特向熊亞提出惡女團依舊在銅時空裡斬奸除惡,而小熊也答應了



~皇羽蓮家中~

蓮坐在潔客和項冥床的旁邊看著書

「我怎麼…活過來的?」項冥看著坐在椅子上陌生的女人,又看到旁邊的潔客,急忙的走向潔客身旁

「潔客?」


「你放心,她沒事」蓮輕碰項冥的肩膀,拿起桌上的高腳杯

「先喝了它!」蓮拿給項冥

項冥疑惑的看著她,心想:『她不會害我們吧?』

蓮知道項冥在想什麼,「我若是要殺你,就不會救你們了!嗯?」


項冥放心的喝下那杯高腳杯中的飲料,喝完後眉頭又皺起來

「怎麼了?」蓮

「請問這杯子中的液體,是……血嗎?」項冥

蓮微笑不回答他的問題

「等一下再告訴你,潔客醒來也要她喝這杯飲料,明白嗎?」


「喔!」項冥

「項冥!?」潔客疑惑的看著他

「先喝了它」項冥做到潔客身旁,潔客立刻就將那杯飲料喝完,兩人正想恩愛時,蓮進來了


「兩位要恩愛,以後時間多的是」蓮微笑道

「喔!」兩人異口同聲


「那我先介紹我自己,我姓皇羽名蓮,這裡是我的別墅,我擁有讀心術,所以我知道兩位的心聲,同時向兩位說聲對不起」蓮將腰彎下90度


「皇羽小姐!你別這樣」項冥和潔客同時把蓮扶起來


「那…我說嘍」蓮擔心的說

「請」潔客

「你們被我從人類的身份變成純種吸血鬼」蓮說

「我不懂」潔客不解的問


「purbred vampire(純種吸血鬼)簡稱p.v.,和純種日行者有些不一樣」蓮坐下來

「同樣的是,愛血,不同的是我們p.v.可以控制自己對血的慾望,然而我們並不是魔物」蓮認真的回答

「我以為p.v.只是都市傳說而已,沒想到真的存在」項冥


「所以,對不起我不該…」蓮很歉疚的說

「沒關係,妳不是告訴我們了嗎?我知道了」潔客


「那我先告訴你們,你們千萬不可以告訴其他人你們是p.v.,然後,你們的飲食方面是血,剛剛給你們喝的血是動物的血。還有你們在白天也可以出現,當然你們也可以一起上學了!不過你們必須先學會如何飲食方面,我覺得OK了,你們就可以去上學了,OK?」蓮


「嗯,OK」潔客和項冥異口同聲的說


「對了,我可以直接叫你們的名字,潔客和項冥嗎?」

「當然可以,皇羽小姐」兩人同時說

「叫我蓮」蓮

「蓮」兩人同時說


(一個月後,恰好是大家打敗日月王的時候)


唯一走上講台「這是新同學皇羽蓮」

☆飾演皇羽蓮的是伊婷恩☆

唯一停頓一下,「還有潔客與項冥」

惡女團,熊亞,查理同時心裡想『潔客?項冥?』

chapter-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