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婷恩


唯一走上講台「這是新同學皇羽蓮」

☆飾演皇羽蓮的是伊婷恩☆

唯一停頓一下,「還有潔客與項冥」

惡女團,熊亞,查理同時心裡想『潔客?項冥?』

(chapter-1完)


王查理看到皇羽蓮心想:『怎麼是她』

~傳音入密中…~

凱特:〈小熊,潔客不是……死了嗎?〉凱特直盯潔客

熊亞:〈我不知道〉

嚴炎:〈那個皇羽蓮什麼來頭啊!小熊你能感應道她的心裡在想什麼嗎?〉

小熊:〈就是這個奇怪,我不只不能聽的她的心裡話,就連她的氣味,感覺都是個迷〉

小楓:〈氣味?感覺?那是什麼啊?〉

熊亞:〈每一個人生下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和感覺,我就是依靠這個找你們的〉

叮噹:〈那個皇羽蓮,我知道喔!〉

除了叮噹之外,所有惡女團的都大吃一驚:〈你知道!?〉

叮噹:〈我曾經在報紙上看過她,她是現任皇羽集團的董事長的妹妹〉

艾莉兒:〈我找到了,她真的是皇羽集團董事長的妹妹也,根據電腦上寫,她的學業已經在美國哈佛畢業了〉

嚴炎:〈好奇怪,既然已經大學畢業,幹嘛還來上高中啊?〉

惡女團和熊亞都不知道,他們的聊天全部都被皇羽蓮聽到了


「那你們就隨便坐下吧!」唯一看到蓮回來心動不已(蓮的年齡和唯一是同樣的)

蓮坐在小楓左手邊,潔客坐在蓮左手邊,項冥則坐在潔客的左手邊。以下是座位表


                講台

ⅿⅿ    ⅿⅿ   ⅼⅼ       ⅼⅼ    ⅬⅬ

ⅬⅬ    ⅬⅬ   ⅼⅼ       ⅼⅼ    ⅬⅬ

嚴睿  嚴炎  香凝    大衛  勾追

熊亞  叮噹  艾莉兒  凱特  ⅬⅬ

項冥  潔客  皇羽蓮  小楓 查理


(可能和終極惡女有點不同,因劇情需要所以我做了點調整)


噹~噹~噹~噹~

唯一:「好了,下課了」唯一收完東西就走出教室了


唯一一離開,查理,熊亞和惡女團的人便走到潔客身邊

「潔客…?你沒事了嗎?」小熊擔心


「我沒事了!」潔客對著所有人微笑

「潔客,你怎麼活過來的?」熊亞緊張的看著她

「是蓮救了我和項冥」潔客解釋


「那…是怎麼救的?」凱特對皇羽蓮抱著強大的防禦心

「………」潔客對於凱特的問題無言以對


此時皇羽蓮說話了「方法…」蓮停頓一下「很重要嗎?」蓮微笑的看過所有人,而這個微笑讓人感到非常可怕


所有人看到皇羽蓮的微笑,都覺得可怕,但…

「方法當然重要,因為知道方法下一次才可以救人一命啊……」小楓原本理直氣壯,但直到她對上蓮的眼睛後,講話就越變越變小聲了


「總而言之,我救了潔客和項冥,至於方法是什麼,你們就不必再問了,聽懂嗎?若是讓我聽到你們再問…」蓮飆出一萬點的毀滅指數「別怪我手下不留情」

「蓮~?」潔客的聲音有些責備

「喔!好啦!」皇羽蓮收起毀滅指數無奈的回應


皇羽蓮正要離開時,又說:「對了隨便告訴各位,我和熊亞同學一樣擁有讀心術,可以聽到各位的心聲,差別在於熊亞同學只限自己看得到的區域才能聽到,和無法控制自己要不要聽。而我無限制,並且我可以選擇要聽或不聽。還有我是皇羽集團董事長皇羽翼的妹妹,同時也是龍鳳幫幫主皇羽黛之妹,你們小心一點」蓮烙下狠話後,就離開了,而王查理也跟著她離開


皇羽蓮離開後……

嚴炎:「艾莉兒,皇羽蓮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嗎?」

艾莉兒查完後說:「是真的,而且龍鳳幫並沒有比黑天幫弱」

小楓:「而且皇羽蓮她家黑白兩道都吃,恐怕比王查理還可怕」小楓說完發現查理不再次,鬆了一口氣


潔客:「你們放心,蓮她本人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防禦心重,所以才會和你們說那些話,你們別放在心上,相處一段時間你們就會知道她的為人了。還有她本人很懶,所以非到必要通常她是不常開啟她的讀心術,她曾說,猜心比較好玩,所以大家不用怕啦」


「既然潔客都這樣說了那我們盡量了去包容她嘍!」小熊


皇羽蓮雖然離開教室,但依然在聽他們的對談,聽到潔客這樣說,蓮的心理很開心,突然有人碰她


「王查理!?好久不見」蓮開心的抱他

「大嫂…」查理還沒說完,蓮比手勢要他停止說話

「什麼大嫂!叫我蓮或是蓮姐!」蓮微笑

查理對蓮一直沒有免疫力,因此蓮說什麼查理絕對不會違背她

「蓮姐你為何要當我的同學啊?」查理不明白,蓮已經哈佛畢業,為何還要回來繼續當高中生

「查理,我雖然哈佛畢業,但我在台灣這邊卻只到高二學歷,我覺得這樣不好,所以回來讀書」蓮講的頭頭是道


「蓮姐,我看你是想和唯一哥復合吧!」查理對於剛剛蓮的命令他的事,耿耿於懷,因此拿他們兩的事來氣蓮


「王查理小朋友,請你不要把我的真正目的給說出來,否則呵呵呵」蓮威脅,查理當然知道,也怕她的威脅,因為一旦蓮生氣了,她絕對會讓查理不好過日子的。


「好,我知道,我不會告訴唯一哥」在查理的再三保證下,蓮才願意走進校長室


「校長!」蓮恭謹的說

「哎呀?這不是皇羽蓮同學嗎?你找校長我有何事呢?」日音王


「校長,我想問您日月王…?」蓮

chapter-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