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婷恩

學校頂樓,子閎哼唱著歌,不知是偶遇還是命運,鐘羽走到頂樓,恰好聽到子閎唱的歌

『特別樂章?這首歌不就是我青梅竹馬救我時,為了安撫我所唱的那首歌嗎?』鐘羽聽到此曲,又看著子閎想起八仙樂園,他穿泳褲時,背上的疤痕,她很驚訝『難不成這個惡魔,是我的青梅竹馬?』

 

Chapter-9  完

此時子閎發現道鐘羽道:「怎麼了?」

鐘羽收起她的想法:「看你沒有買中餐,看你需不需要我幫你買?」

子閎想了想道:「不了,我剛剛吃了」

「喔」鐘羽坐下來吃著她剛剛為子閎買的便當

 

子閎突然跳下來蹲在鍾羽身邊說:「我想吃了」

 

「蛤?」鍾羽對於他的轉變感到訝異,腦袋有些轉不過來

「蛤什麼蛤,你說的便當在那?」子閎

「在我嘴裡…」鍾羽還沒說完,子閎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立刻舌吻她

 

而鍾羽拒絕了一下,慢慢地她也開始回應他,他把她嘴裡的東西吃下去後,離開她的嘴,舌頭舔自己的嘴唇

 

鍾羽看他樣子很像是一個突然覺醒的惡狼,要把她自己狠狠吃下去。

 

「你……不會愛上我了吧?」子閎邪惡的微笑道

「我……」鍾羽害羞的跑走了,鍾羽跑走後,她一直在想『我真的愛上她了嗎?』遇到了日行者。

 

「你……是日行者?」正當她要保護自己時,已經來不及了「啊……」。

 

另一邊,沛慈、脩、晨翔、雨非、雨婷、紀詩安、雲寒、哥(東城)以及黃偉晉,在曾氏集團會議室裏,討論如何惡整炎亞綸。

 

「首先,脩,哥你們兩個若是膽子很大的膽敢告訴亞倫的話…」沛慈微笑不語,但脩和東城都感到一陣冷風侵襲著他們兩個。

 

「是」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再來,要委屈艾莉兒了」沛慈看向羽婷

艾莉兒知道沛慈的意思,說「首先,我相信偉晉,然後我希望姐~你會幸福」

詩安抱住艾莉兒,「妹妹~~~」

沛慈看著著兩個姐妹抱來抱去的:「趕快進入主題好嗎?」

「嗯,好」姐妹異口同聲的說

「脩,亞倫知道,衛晉和詩安是情侶了嗎?」沛慈緊張的問他們

「不知道」以綸知道沛慈擔心的事

「那好」沛慈便開始向他們說明計畫

 

正當子閎要下樓上課一開門鐘羽就泡到他的懷中,一臉楚楚可憐的看著子閎說:「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你了,你願意成為我的男朋友嗎?」

紫紅先是一臉驚訝,他回過神後,微笑道:「好啊!」

就在子閎回答完後,鍾羽就直接睡在子閎身上了,「鐘羽?」子閎正疑惑,心想著:『怎麼了?』

「鐘羽?鐘羽?」子閎無論怎麼叫她,她都毫無反應,子閎好像回到了她落懸崖,他接住她的那一時刻

子閎火速將鍾羽抱到保健室

 

「Teddy,你看…鐘羽…」子閎已經緊張的語無倫次了,其實鍾羽早在子閎將她抱到保健室又離開時,早已清醒,但聽到teddy和子閎來時,她立刻裝睡。

teddy一進來看到鍾羽睫毛動啊動的,也沒有拆穿她,看到自家兄弟如此的緊張,就假裝的檢查了一下鍾羽

『原來你還是很擔心我啊!』鐘羽開心的心想

 

Teddy微笑道:「你的鍾羽沒事啦!就是最近不是有一個愛神邱者的嗎?鐘羽只是中箭了而已」

紫紅聽到中箭兩個字,又是一陣擔心

 

Teddy看得出紫紅很擔心,Teddy將手放在子閎肩膀上「放心她如果已經向他所愛的人告白的話,很快就會恢復回來了。」

「喔!」子閎瞬間放鬆下來『所以你真的很愛我囉!』鐘羽漸漸地睜開眼睛

 

子閎見到她醒來了立刻坐在她身邊問:「你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我很好」鐘羽臉紅結巴的說話,鐘羽頭一次看到惡魔般的子閎如此擔心她,teddy見到鐘羽沒事,也很識相地離開保健室。

「你…真的…想當我女朋友嗎?」紫紅季害派又擔心的詢問她的意見

「恩……」鐘羽想了想,快速的點頭

子閎看到她點頭,切又不敢相信地又問:「真的?」

「你都已經知道了還問我!」鐘羽沒頭沒腦的碰出一句話。

 

chapter-1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