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伊婷恩



「啊~!」彤兒被一股魔力擊中,明杰看到後立刻大喊:「彤兒」

「有魔,大家小心」宇宙大喊

「彤兒!你有沒有事?彤兒?彤兒?」明杰大喊

「我……」彤兒還沒說完就暈了過去

(chapter-8完)


「快… 把彤兒…」雨婷還沒說完,明杰便把彤兒直接抱走


~明杰家~

「Teddy,彤兒…還好嗎?」鍾羽擔心的說


Teddy療癒完彤兒後說:「還好,只是昏迷而已」


「那就好」明杰知道後,雖然放鬆了一點,但卻依然親自守在彤兒


「好了,各位都累了,該回家的回家吧,有事明天再討論」沛慈好意提醒,而大家也照著沛慈的話,各自回家


隔天,大家心神不定的走入教室

「各位同學」主任走到302的講台上「首先,這位是你們的班導,連德脩,這位是你們的新同學,夏宇童和林菲芸,剩下座位的事就交給你了」

「好」連德脩

「夏宇童,你坐在宏正旁邊的位置,林菲芸,你坐在明杰身旁的位置。」連德脩等她們都坐定位後,「各位從今往後,我就是你們的班導」


以下是座位表


                講台

同學A  同學B   同學C  同學D  同學E
同學F   同學G  同學H  同學I   同學J


偉晉    艾莉兒  宇童    宏正    宇宙

子閎    鍾雨     菲芸    明杰    彤兒

以倫    Lucia    晨翔    雨非

風田    安娜     Evan    雨婷

Teddy 芮娜     易恩     Sunnee


(還有其他的同學,不過因不重要,所以會用同學A、同學B來稱他們)


「還有,任何事嗎?」連德脩心情一直掛念著他的老婆曾沛慈,他看著這班所有同學都沒有說話,「好,既然沒有問題,那大家就自習吧」連德脩立刻跑回家。

連德脩之所以會掛心曾沛慈,是因為昨天他們回家時,一股魔力突然襲擊德脩,而沛慈看到替德脩擋下,沛慈內傷當場昏了過去


雨非靠近晨翔,在晨翔耳邊說:「翔,你哥怎麼匆匆忙忙的?」雨非看著德脩慌忙的離開

「我也不知道,但我很少看到我哥如此匆忙」晨翔感到不解

「你哥會如此匆忙,會不會是因為沛慈姐?」雨非話一出,兩人對看一眼,兩人同時離開,讓在座的其他人感到不解。


在德脩的別墅中,「叮咚~叮咚~」

管家打開門看到連晨翔,恭謹的說:「小少爺」

晨翔看管家急忙問道:「我老哥呢?大嫂呢?」

「少爺在少夫人房中,少夫人出事少爺很著急」


此時聽到上方傳來:「管家,快去請醫生」


晨翔聽到是自家老哥大喊,立馬上樓,雨非也跟上去。

眼前看到的是沛慈躺在床上,面色慘白毫無血色,

「天啊!」雨非看著沛慈如此毫無活力

「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晨翔看著沛慈如此不舒服

脩既心疼又無奈的說:「她替我擋了攻擊,所以才會這樣」


德脩再次說出一個晨翔和雨非都不知道的事情,道:「沛慈和彤兒都有被襲擊」

晨翔驚訝的問:「彤兒也被擊中?」

「是啊!你當時不在,所以不知道」德脩搖頭,感到無奈

晨翔語氣平和的說:「雨非在過生日前,也被襲擊」

德脩往雨非那邊看問:「你沒事吧?」

「我沒事」雨非微笑

「真不知道這樣的事,是誰做的?」德脩右手握拳,大力打沙發


突然一個聲音飄了進來,「總感覺,這是針對我們而來」

雨非,晨翔和脩同時往大門看,此時東城牽著雲寒走進來

東城微笑道:「hi~」

雲寒聽到東城的玩笑,額頭上佈滿了生氣符號,道:「你妹妹都受傷了,還有時間玩?」


「是~是~老婆,我錯了」一個身高182的男子,跪在雲寒面前,這樣的畫面,他們好像不怕將雨非,晨翔和脩的眼睛閃傷,好不容意雲寒終於微笑了,東城才站起來


東城坐下沙發說:「上次伊潤城有來告訴我和亞倫,希望我們盡快找出神空扇」

雨非好奇的問:「神空扇?甚麼東西啊?」

東城微笑道:「不知道對吧,我們來看一下它的簡介」


神空扇
擁有強大能量,聽說一旦得到它,就可以統治全世界。

一直被異能族打壓的魔界Boss聽到這個傳說後,一直想要這個神空扇,但要得到這把扇子,並沒有那麼容易,首先你必須先找到它,看到這裡你會說:「這不是廢話嗎?」是!但也不是!

神空扇,因為出自靈界靈性極高,喜愛影藏自我,它可以變成任何的武器,並使用那個武器的攻擊方式,它本身有戰靈護體,只是從來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看過神空扇,更別說是駕馭它了。

傳說要駕馭神空扇,不只異能要很強,而且必須得到神空扇的認可。


雨非佩服著說:「哇~天啊好神的一個武器啊」雨非的八百里疾風箑一聽到誰神空扇便震動不已,而雨非卻沒有在意

東城卻皺眉著說:「是很神,但靈性太高,根本找不到任何方法找到它」

脩也皺眉道:「若是落入魔界Boss的手中,那就不好了」

晨翔回答道:「是阿」


學校頂樓,子閎哼唱著歌,不知是偶遇還是命運,鐘羽走到頂樓,恰好聽到子閎唱的歌

『特別樂章?這首歌不就是我青梅竹馬救我時,為了安撫我所唱的那首歌嗎?』鐘羽聽到此曲,又看著子閎想起八仙樂園,他穿泳褲時,背上的疤痕,她很驚訝『難不成這個惡魔,是我的青梅竹馬?』


Chapter-9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