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作者:伊婷恩

chapter-8 生日快樂part1與驚喜,意外

 

雨非到了八仙樂園時,發現所有人都到齊,但唯一只有攝影師沒來,正感到奇怪時,“怕”的一聲四處散落著一條條細線,而雨非還驚訝著

 

「祝你生日快樂!」所有人一起說

 

「沛慈姐!你耍我」雨非的聲音雖生氣但臉上卻是笑容

 

「好啦,對不起嘛!」沛慈吐吐舌頭,並雙手合併「求雨非大人息怒!」

「好啦!」雨非開心的說

 

晨翔推著蛋糕到雨非的面前,而蛋糕上面卻不是生日快樂,而是我愛你這三個字。晨翔從身後拿出9999朵玫瑰花,跪下對雨非說:「文雨非,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

 

雨非嚇到了,沛慈用手肘碰碰雨非並小心提醒:「雨非!?」

 

「喔!好」:雨非臉紅,晨翔一聽這話便立刻公主抱抱起雨非

雨非此刻臉更紅了

 

「好好喔!」艾莉兒羨慕不已,偉晉聽到艾莉兒的心聲便把晨翔的告白方式,記下來

 

聰明的沛慈提醒大家:「好了好了!各位我們別再當電燈泡啦!」

 

雨非說:「沒關係啦!」

晨翔大喊:「各位留下,我和我女朋友先走一步嘍!」

 

以倫打趣的說:「哇!3哥剛得3嫂,立刻就要進入洞房啦!」

這句話弄的大家笑呵呵的

 

「王~以~倫~」:雨非惱羞成怒的對以倫發動異能,不過以倫似乎伸手不錯,都躲開了

 

「好了」:晨翔說完便將雨非抱到自己家中嘍

 

~晨翔家~

晨翔把雨非抱到自己的床上

雨非臉紅緊張的問晨翔:「你要幹嘛啊?」

 

「我問你你剛剛到八仙樂園前,是不是遇到魔物?」晨翔很嚴肅的問

 

「……對…阿!」雨非

 

晨翔蹲下把雨非的鞋子脫掉

「欸,我自己可以…」雨非緊張的說

「噓!你坐好!我來」晨翔溫柔的說話並帶一點霸氣

 

晨翔把雨非的鞋子脫掉後,左腳踝明顯腫起來了

「你看你,都受傷了!」晨翔心疼不已

 

「其實只是小傷」雨非嘀咕的說

「小傷就不是傷嗎?」晨翔問

「…」雨非百口莫辯

 

晨翔幫雨非包紮完好後,看向窗外便對著雨非說:「你今天睡在我家!」

「喔!」雨非乖乖的點頭,心中突然有個疑問:「那我衣服怎麼辦?我沒有衣服可以穿了啊!」

晨翔:「放心,你上次不是住過我家嗎?上次你忘了把衣服帶回家了,我幫你洗過了」晨翔把衣服放在床上

雨非拿起衣服時…內衣突然出現,雨非看了看是新的,而且還是她的尺寸

 

「你怎麼知道我穿什麼尺寸?」雨非好奇的問

「上次抱你時,用手量的」晨翔絲毫沒有隱瞞的向雨非說

「喔!原來如此」雨非說完就走向浴室

 

(同一時間)

晨翔和雨非離開後,大家吃完蛋糕,便離開了八仙樂園。

 

「啊~!」彤兒被一股魔力擊中,明杰看到後立刻大喊:「彤兒」

「有魔,大家小心」宇宙大喊

「彤兒!你有沒有事?彤兒?彤兒?」明杰大喊

「我……」彤兒還沒說完就暈了過去

chapter-8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