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chapter-4 吃醋!? patr2

作者:伊婷恩

 

 

「雨非?!晨翔?!」艾莉兒看晨翔翔,又看著雨非,實在不清楚,為何晨翔會出現在這裡。

 

 

「你……好一點了嗎?」 雨非不急著解釋,卻先問她是否安好,這讓艾莉兒有點跟不上雨非的是想法

 

 

這時的晨翔心想『為何不先解釋我們兩的關係,反倒先問艾莉兒好不好????╰_╯』

 

 

雨非不是沒有看到晨翔的不爽,只是艾莉兒這邊比較大條。恰好晨翔在雨非就將事情再次講了一次

 

 

晨翔⊙▽⊙

艾莉兒⊙△⊙

雨非∩﹏∩

 

 

「雨非~!你怎麼知道的?」艾莉兒驚訝的看著雨非

 

 

「你的好姐妹雨婷,在我的逼問之下告訴我的!」雨非說道

 

 

「可是也不能在他………的面前,說這件事啊!」艾莉兒害羞的說

 

 

「喔!他喔!」雨非看了看晨翔,再向艾莉兒說明「他!……」雨非指向晨翔

「是我的……男朋友!」

 

 

晨翔一聽到雨非終於解釋她們兩的關係了,一興奮就把雨非抱到自己的大腿上,而剛剛的不開心早已煙消雲散了。

 

 

艾莉兒看著這對情侶不經流了一滴眼淚

 

「 怎麼了?」雨非驚訝的看著艾莉兒

 

「 沒有啦, 只是看著你們這麼恩愛有點羨慕了」艾莉兒

 

「啊!對不起!」雨非立刻從晨翔腿上起來

 

「不過照你這樣說,偉晉應該不會像你說的那樣,和別人劈腿」晨翔理直氣壯的說

 

這時艾莉兒很激動的問連晨翔:「你的意思是我看錯嘍?」

 

「不是」晨翔正想解釋時,「嗷嗚~ㄙ·~痛ㄥ~」雨非狠狠的踩晨翔的腳

 

雨非給著艾莉兒一個甜美的笑容,但語氣卻沒那麼好「連先生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好嗎?」

 

~盟主辦公室~

 

「報告盟主,紀詩安小姐,摟著一位名叫黃偉晉的人從DX餐廳走出來」A保鏢緊張的說,A保鏢知道紀詩安小姐對他們的盟主而言非常重要,他也知道盟主可以丟到自己的生命,但就是不許任何人事物讓紀詩安小姐皺眉頭

 

「查出黃偉晉是誰了嗎?」炎亞綸說(炎亞綸是紀詩安的男朋友,同時也是盟主)

 

B保鏢正要說的時候,有人卻插嘴,的說:「這裡沒你們的事,快退下」說這話的人是曾東城

 

AB保鏢聽到救星來了,立刻頭也不回的立馬跑走。炎亞綸和曾東城是知己,所以當然是救星。

 

「什麼叫沒事,事情可大的勒!」炎亞綸生氣的說

 

「既然怎麼大,何不自己解決?」曾東城不以為然的問

 

炎亞綸看著自己的好友,瞬間傻眼,心想:『這個傢伙不幫我就算了,還在那邊落井下石。』

 

突然從遠方傳來聲音「亞倫,東城,我們的女王下令(他口中的女王是他自己家的小妹)說神空扇要盡快找到」

 

曾東城抬頭看看後「喔~是伊潤城啊!我們這邊也在尋找神空扇的下落,只不過有誰看過他啊?」

 

「你想看誰啊?蛤?那個女人?說」雲寒擰著曾東城的耳朵

 

「雲寒,他說的是神空扇好嗎?」曾沛慈抓著雲寒的手

 

「寶貝,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呢?」曾東城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她,並且用手繞著她的腰

 

「還不都是你,最近你都不願接我電話,害我胡思亂想」雲寒生氣的說

 

「你們不要太過分」曾沛慈很火大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炎亞綸,沛慈一想到在連德脩的心理,工作比她重要,一把無名的怒火,從心裡延展開來

 

「看來我妹今天火氣相當大喔!」曾東城幸災樂禍的看著炎亞綸

 

「分明是你哥在放閃,幹嘛算在我頭上啊?」炎亞綸原本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曾沛慈,突然他想到什麼眼神開始有些害怕,可是話已說出口,何來收回的道理呢?

 

「沛慈姐姐,您別生氣,脩只是被我叫去調查一些事…」炎亞綸看著曾沛慈的怒火沒減反增,嚇得他冷汗直流

 

突然沛慈的伊利亞特雙星拿了出來時,炎亞綸頓時鬆了一口氣,就在他鬆了一口氣時,他感覺自己中槍了,可是看了自己卻沒有傷口,正當炎亞綸疑惑時,沛慈開口了

 

「伊利亞特雙星在異能驅動下,是不會射殺好人,但若不使用異能它也不過是一把搶而已,你中了我的子彈名叫思念,中彈的人並不會有傷口,體內也不會有彈殼,因為子彈是用血液製作而成,主要是讓中彈的人瘋狂思念他心愛的人,我要讓你嘗嘗飽受思念的痛苦,好體會我和詩安的感覺」沛慈說完,轉身離開,突然她被抱了起來

 

chapter-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