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時空之旅

chapter-1 回來了part1

作者:伊婷恩

 

人物介紹:

 

鐵時空 善惡大戰終於結束,一切回歸到終極一家那時的寧靜與和平

出場人物–

呼延覺羅.脩、呼延覺羅.蒼芎、夏蘭荇德.天、夏蘭荇德.流、夏蘭荇德.雄、夏蘭荇德.宇、夏蘭荇德.美、韓克拉瑪.寒、韓克拉瑪.冰心、吉吉如律.苓、吉吉如律.雨、葉赫那啦.思仁、葉赫那啦.宇香、葉赫那啦.宇策、aChord、灸舞盟主、東城衛(鐙、冥、戒)以及其他在終極一家、終極X宿舍中有出場的人物。

 

 

銅時空 查理與小楓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除惡少女依舊在為時空斬奸除惡

出場人物–

王查理、伊小楓、熊亞、凱特、嚴炎、香凝、艾莉兒、叮噹、琥珀、嚴睿、王日音、阿天王以及其他有在終極惡女中出現的人物。

 

 

金時空 雷婷與大東因善惡大戰的結束,也回去終極一班了

出場人物–

汪大東、中萬鈞、花靈龍、那個誰(胡以資)、裘球、辜戰、王亞瑟、丁小雨以及其他在終極一班、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裡有出現過的人物。

 

 

銀時空 三國鼎立,關羽、張飛、黃忠、馬超、趙雲各自做各自的事

出場人物–

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孫尚香(葉赫那啦 宇香)、曹操、孫權、小喬、周瑜、大喬、貂蟬、強辯團(呂蒙、甘寧)以及其他有在終極三國中出現的人物。

 

自大戰結束後,所有時空的異能行者,全部恢復原本的異能

 

夏家(終極一家的家)

 

「acord,你怎麼回來東城衛的?盟主不是讓你擔任北城衛隊長怎麼又讓你回來了?」戒看著acord

 

「我acord自己提出的」acord一副傲慢無禮的樣子

 

「怎麼可能,你acord耶!怎麼可能方棄北城衛隊長」雄哥坐在沙發上,卻皺著眉看著acord

 

「我acord也沒有那麼愛北城衛隊長的位置,好嗎,雖然可以和小脩脩站同一位置是一件還不錯的事」acord停頓一下「但當了北城衛隊長之後我才發現它不適合我」

 

「可是現在除了東城衛之外,西南北城衛都因大戰而亡,現在算是完全空缺中耶!」脩擔心的說

 

阿公聽著正統異能廣播,大聲說出「蒼穹、陳偉、葉聖已經進入南城衛了」

「什麼?」雄哥聽到這則消息則嚇了一跳

 

阿公以為雄哥沒聽到,所以對著雄哥的耳邊大聲的說「我說蒼穹、陳偉、葉聖已經進入南城衛了」

 

「我聽得到」雄哥擔心的說「爸蒼穹是終極X克人是OK的,但陳偉和葉聖這兩人並沒有異能指數啊?怎麼當守護人?」

 

「免歡漏(台語)!這兩個人啊,在盟主的鑑定之下兩個人,因為上次打一架後,兩個人的異能指數同時爆發出來了,所以可以當守護人的」阿公說完,便拿起桌上的波霸奶茶喝

 

「喔,那就好」雄哥的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對了那西城衛和北城衛這兩個怎麼辦?」寒還是很擔心

 

「我聽盟主說北城衛的人,很特別」acord神秘的說

 

「怎麼個……」寒還沒說完

 

就有個聲音突然的跑出來

 

「哈哈哈哈,真是可憐」Zack站在夏家門口

 

「夏天?!」雄哥、脩和寒

 

「我不是你那好傻好天真的夏天」Zack說,突然他彎下腰「對於上次吸收夏天的異能,真的非常對不起」

「蛤?」所有人(夏家裡的人)對於Zack的行為舉止感到非常的怪異

 

「老媽~~」夏宇從門口跑出來

 

「寶貝兒子你回來了」雄哥看到夏宇立刻抱上去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阿公則是拍拍夏宇的肩膀,雖然有些失望

 

夏宇看得出雄哥、阿公和夏美有些失望「夏天也回來了啊,現在在外面和盟主講話」

 

「你說小哥在外面?」夏美衝出門

 

「小哥~」夏美抱住夏天

 

「妹!放開我你抱的我好痛喔!」

夏美放開後夏天後,夏天走進家門

 

「阿公,爸,老媽,我回來了!」

雄哥同時抱住夏宇和夏天

 

夏美此時感到一些怪異,她走到Zack旁邊「你是Zack?」

 

「要不然呢?」Zack不以為然的看著夏美

 

「小哥你有任何感覺到身體不舒服嗎?」夏美轉向夏天

 

「沒啊!怎麼了妹?」夏天不解的問

 

「沒?那Zack你呢?」夏美又轉向Zack,Zack皺眉不懂夏美的意思

 

「蛤!你們兩個都沒事?」夏美不敢置信「那~那~那~這~這」夏美慌張的左看Zack右看夏天

 

「妹你在說什麼啊?」夏天好奇地問

 

「喔~我知道妹在說什麼了」夏宇說「她的意思是在同一個時空中,不可以有兩個分身在同時在一起,為什麼這次Zack和夏天站在一起兩個人都像沒事一樣?」

 

「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兵刀說

 

「欸~你不就是那個兵器境管局的那位阿伯嗎?」任晨文指著兵刀說

 

「是,在下就是兵器境管局的局長兼掌櫃」兵刀說「且讓在下說明,zack和夏天在一起時異能指數為何不會互相吸引。因為上次事件之後,我們的boss認為是我們的疏失,因此做了一個“分身隔絕環”此物是為了讓分身見面所製造出來的,他的用處在於當兩個分身在同一時空,弱勢一方不會因強勢的一方,而被吸走異能。

使用方法:戴上分身隔絕環後,喊『分身隔絕防護網啟動』,則即可向自己的另一個分身互動」

 

「喔~原來如此」所有人(包括zack)都明白了

 

「另外boss特別交代」兵刀拿了兩大箱紙箱出來「因上次Zack吸走夏天異能指數的事,感到非常抱歉,所以老闆特別送給你們一千個分身隔絕環,請好好使用,對了像任晨文這種在異能界中算是小咖的,若是遇到分身也必須使用分身隔絕環,若是不使用後果將不堪設想,那以上就是在下我要說的話,還有當你們要找我兵刀時,大喊我的名字即可找到我,謝謝惠顧」兵刀說完下一秒就不見人影

 

「哇~猴賽雷~一眨眼人就不見了!」 任晨文

 

「對了,你們兩個怎麼會遇到Zack?」阿公問

 

「上次的大戰因為我們和狄阿怖玀魔尊對戰時,不小心被震到銅時空,由於我們受到重傷,所以我才會先發出時空留言給你們,恰好那時遇到Zack,為我們治療好之後,才可以回到鐵時空。」夏天說

 

「那你有看到阿香嗎?」脩抓著夏天問

「脩你先等等」夏天走到寒身邊,為她帶上分身隔絕環

 

「你幹嘛為我打這個啊?」寒不解的問夏天

 

「趕快喊『分身隔絕防護網啟動』」夏天對寒說

「喔,分身隔絕防護網啟動」寒喊完後

 

夏宇走向門口大喊「阿香你們可以進來了!」

 

「脩」阿香說

「阿香」脩說

修和阿香一見到對方,立馬互相擁抱,兩人回過神後發現所有人都戴上墨鏡

 

「二弟,三弟,你們怎麼來?」脩看到關羽和張飛

 

「嘿嘿嘿~當然有事啦!」所有銀時空的人都一副看起來像要做壞事的樣子

chapter-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