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chapter-6 拍外景 八仙樂園

作者:伊婷恩

 

此時有兩隻小朋友在門外偷聽到了雨婷和Evan的對話

 

「天啊!5哥(Spexial用長幼順序的互相叫兄弟)盡然將他的小提琴拿出來用耶!」以倫被嚇到

 

「你幹嘛一副被嚇到的樣子啊?不過就是一把小提琴而已啊!還是雨婷是你喜歡的人?」易恩坐在地板上好奇的問

 

「不是!」以倫也和易恩一樣坐在地板上「你不懂!我曾經聽7哥(子閎)提起5哥(Evan),7哥說:5哥曾經有一位青梅竹馬兼女朋友,聽說她美若天仙與5哥相戀,她在5哥15歲那年,為了聽5哥的小提琴獨奏會,不幸車禍身亡,5哥傷心欲絕,從此不再碰他的小提琴」

 

「沒想到5哥有這樣的經歷!可是現在看來5哥已經走出陰霾了啊?」易恩看著遠方

 

「我怕他可能還沒走出來」一句話驚動以倫和易恩

 

「7哥!?」以倫和易恩異口同聲的喊子閎

 

「7哥,你為何怎麼說啊?」易恩好奇

 

「你們還記得我們初次見到A'N'D的時候嗎?」子閎

 

「你說的是開學那次?!」易恩

 

「你豬嗎?」以倫輕輕打了一下易恩的額頭「我們不是有拍終極一班4?那時候才是第一次」以倫說

 

「喔」易恩想了想又提出另一個問題「欸?不對!7哥!」易恩看向子閎說:「你不是在終極惡女有和雨婷對戲嗎?」

 

「白目!」此時又有一個無聲無息的坐在地板上,那個人就是連晨翔

 

「你7哥是和艾莉兒對戲,並不是和劉雨婷好嗎?」連晨翔說

 

「易恩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地看完終極惡女啊?」以倫斜眼看他

 

「沒有」易恩很誠實的說

 

以倫不以為然的看著易恩,然後轉向子閎「然後呢?7哥」

 

「你們應該有看到當我看到雨婷時,那驚訝的表情了吧?」子閎看看晨翔,又看看易恩,再看看以倫

 

他們三人同時點頭

 

「我會很驚訝的是因為劉雨婷和紫姍太像了」子閎

 

「紫姍?!」晨翔驚訝的看著以倫、易恩和子閎

 

「我們在說雨婷和紫姍很像」子閎站起來看著窗戶後面的劉雨婷

 

連晨翔也站了起來,看著和紫姍很相像的雨婷

 

此時學校廣播的聲音打破了這個尷尬「請Spexial和A'N'D的團員們到川堂集合」

 

~八仙樂園~(Spexial休息室)

「你們有看到風田嗎?只剩他沒有化妝了」化妝師A東找找西找找

 

偉晉靠近化妝師A說「風田他說等一下就來」

 

「好!我和導演說!」A化妝師

 

「SpeXial要去拍攝終極一班4嘍」

「好」SpeXial全員同時回答

 

Spexial一出場圍觀的女性粉絲立刻大聲尖叫,因為Spexial全員裸露著上半身,有一些人則開始拿起手機瘋狂拍照,A'N'D的出場和Spexial一樣都有超大的尖叫聲,全員穿著比基尼,拍照程度比Spexial更為瘋狂

 

正當大家都在瘋狂的時候,韓鍾雨一看到水就回想起她小時候。

 

她小時候太愛玩常常和她的青梅竹馬跑到森林裡面,有一次她不小心跌入懸崖,小男孩為了救她手伸到他可以抓到她的位置,就在這時候小男孩刮傷了自己的右肩膀,當時兩人都急救送醫。在醫院小男孩為了安撫被嚇到的鍾雨 ,就抱著她同時唱了一首很特別的樂章,鍾雨被抱著聽著聽著就睡在小男孩身上了。就這樣兩人到國小5年級以前都玩在一起,不過小男孩在升國小6年級時,就突然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鍾雨從國小6年級到現在一直在尋找她的青梅竹馬。

 

「鍾雨!你看子閎右肩上,有一道長長的傷痕,會不會他就是你那口中的青梅竹馬啊?」彤兒悄悄問鍾雨

 

「不可能!」鍾雨武斷的說

 

「為什麼?不可能?」彤兒皺眉

 

「因為這個男的,根本沒有我青梅竹馬的溫柔!」鍾雨相當生氣的說

 

鍾雨會如此生氣也的確有原因,這件事要回溯到三天前。

 

鍾雨正要回家走在樓梯間時,突然一不小心跌倒,眼看快要撞到地板時,被子閎拉一下手臂,她的嘴巴不小心碰到子閎的嘴巴

「欸!你奪走了我的第一次,你要怎麼賠?」說這話的不是鍾雨,而是那很少說話林子閎

 

鍾雨⊙△⊙傻眼了,對於林子閎的控告,完全無法反抗

 

此時子閎又說:「這樣好了,為了我的第一次初吻被你吻走,我隨時call你,你隨時到,這樣你說好不好?」

 

鍾雨想說“不好”,“不”的嘴型才剛剛做出來

 

子閎微笑「嗯?」

鍾雨看著他的微笑,有點邪惡,便連忙答應了下來

「好!那我們交換一下各自line的ID吧方便我叫妳」

就這樣鍾雨在子閎的控告之下,成了他林子閎專屬的私人跑腿妹

 

「鍾雨!鍾雨!」彤兒看著出神的鍾雨

「啊?!」鍾雨

「你想什麼想那麼入神啊?」彤兒

「沒什麼!」鍾雨只要一想到林子閎,她的頭就很痛

 

「走吧,我們要拍攝終極一班4了!」

 

「嗯」

 

Spexial和A'N'D今天狀況超好導演剛剛拍完第X幕後,突然

“碰”的一聲,宇宙落水了

 

「救…救……我……」宇宙吃力的說

 

chapter-6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