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chapter-5 吃醋!? patr3

作者:伊婷恩

 

「嘿!我不知道你那麼想念我耶」脩用他的鼻子碰觸沛慈的鼻子

 

沛慈哼了一聲,依然在脩的懷裡,此時有個人來打破了這個甜蜜的時刻

 

「不好意思妹,那炎亞綸……」曾東城不敢繼續說下去,生怕一說錯話了,也被打一槍

 

「他喔!」曾沛慈看了一下他,繼續躲在脩的懷中,並說「讓他享受一下思念的滋味!」

 

東城知道自己的妹妹,一向說到做到,便也不幫自己的兄弟說情了

 

~隔天一早~(晨翔家)

「連晨翔!!!!!!!」雨非生氣的從床上摔下來

 

「怎麼了?」連晨翔剛剛醒來,還未清醒就被雨非的吼叫聲,給吵醒了,看雨非屁股落在地板上,趕快去扶她起來

 

「為什麼我會在你家?」雨非記得她是陪艾莉兒睡在自己的家中,為何會跑到晨翔家中

 

「因為我抱妳回來的啊!」晨翔理直氣壯的說

 

「你……」雨非聽晨翔的語氣,根本沒有感覺到錯誤時,火氣更大了 「孤男寡女睡在一張床上,叫我以後怎麼嫁出去啊?」

 

晨翔聽了有點不爽的說:「你不嫁給我你要嫁給誰啊?」

 

此時落枕哥開晨翔的房門並且說:「少爺,老大叫您和少夫人,一同去吃早餐。」

 

雨非剛剛聽到有人走到門口就已經臉紅了,一聽到落枕哥說【少夫人】時,臉紅到耳朵那裡了!

 

晨翔見到雨非這樣,他超開心的在雨非耳邊輕輕的說:「少夫人」,雨非聽到這句臉更紅了

 

「我喜歡少夫人這個稱號!」晨翔笑嘻嘻的對她說

 

「你……」雨非表面生氣,實則內心很歡喜

 

突然有一句聲音從遠處「偶知道,你們很恩愛啊,但恩愛中,野要顧及肚子啊!感快下來吃飯了!」

 

「伯父」「爸!」兩人一看到連奏陽(連晨翔父親)瞬間呆掉五秒,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好~馬上下來」

 

~3年2班外的走廊~

Teddy看宇宙拿著一本本作業,就趕快跑過去幫宇宙拿

「我幫妳吧!」Teddy向宇宙微笑

 

「謝謝」宇宙輕輕的微笑,心想『若是宏正也可以像Teddy一樣那就好了!』

 

此時,宏正恰好看到這一幕,不過宇宙不知情,他心想:『真希望我是Teddy,我若是他就能時時刻刻陪在宇宙身邊』

 

~音樂教室~

Evan走在音樂教室外聽到,鋼琴響起叮咚叮咚的旋律,忍不住往裡面偷看,看到一位女生坐在鋼琴前,他輕巧的走到她身後,靜靜的聽她彈的音樂。

 

最後一個的音落下,Evan還在回味剛剛的音樂,大聲拍手,讓那位彈鋼琴的人嚇了一跳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是不是Evan?」那個女生詢問

 

「你是劉雨婷?」Evan說

 

雨婷怯生生的回答:「是!」

 

Evan看她很緊張,急忙的說道:「你別緊張,我不是壞人,我只是覺得你彈的鋼琴太好聽了,所以忍不住就無聲無息的跑進來了!」

 

「謝謝你的讚美」雨婷害羞的說,看著Evan那起小提琴,很驚訝的問

 

「你會小提琴?!」雨婷

 

「我小時候,我母親親自教我的,我們和演一次夠愛好嗎?」Evan

 

「好啊!」雨婷開心的說

 

此時有兩隻小朋友在門外偷聽到了雨婷和Evan的對話

 

chapter-5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