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chapter-7 八仙之旅

作者:伊婷恩

 

Spexial和A'N'D今天狀況超好導演剛剛拍完第X幕後,突然

“碰”的一聲,宇宙落水了

 

「救…救……我……」宇宙吃力的說

 

「宇宙不會游泳啊!」就在彤兒說這句話的同時宏正已經跳下水救宇宙了

 

宏正將宇宙抱上岸,實施 CPR

「咳~咳~」宇宙將嗆到的水吐出來,眼睛微微張開看到宏正時,很安心的睡著了

 

此時的宏正卻被嚇死了,一直狂搖宇宙的肩膀

「放心吧!宇宙只是睡著而已,你抱她回房休息吧!」沛慈拍拍宏正的肩膀

「嗯!」

 

「偉晉,風田怎麼還沒來?他要和安娜對戲耶」導演東看看西看看的問著偉晉

 

「這……」偉晉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到」風田氣喘吁吁的說

 

「你怎麼會這麼晚才到?」易恩

「今天不是5月28日?」風田邊喘邊拿椅子坐下來

「所以?」易恩不解

風田拿桌上的水,問也不問的直接喝下去

「今天是雨非的生日,聽沛慈姐說要給雨非一個難忘的生日趴,堅持所有人都得買禮物,若是有人忘記,那人的生日當天一定會很慘,我怕我是哪位很慘的人,所以剛剛才跑去買禮物」風田一想到沛慈姐的那天的表情就渾身發抖

子閎聽到風田和易恩的對話,想道自己尚未買雨非的禮物「真的?」

「真的!」風田肯定的點頭

「慘了!」子閎立刻拿起手機傳line給鍾雨

 

子閎:欸!幫我買禮物

鍾雨:蛤!買禮物?給誰呀?

子閎:給雨非

鍾雨看line上,子閎叫雨非時,直接叫名字,而她自己則是“欸”,讓她突然感到失望『失望!?』對於突然出現在腦海裏的字眼,感到十分詭異『我會失落?怎麼可能,我愛的是我的青梅竹馬,可不是那位不過是初吻就斤斤計較的男人』。

 

子閎看到line上,鍾雨已讀不回讓他在心情上有些火大。其實在初吻被吻走那時,就已經發現鍾雨是他那時的青梅竹馬,只不過要解釋突然離開的原因,讓他有些不想說明,所以才以這種方式接近鍾雨。

 

鍾雨:那你要什麼的禮物?

子閎:隨你挑選

 

和子閎line完,鍾雨立刻跑去購買給予雨非的禮物

 

「子閎!你在幹嘛啊?從剛剛開始你就在滑手機」易恩看著子閎

 

「沒」子閎不願多說,易恩看得出來也沒再多問

 

站在導演的一位助理大聲喊「第y幕要開拍嘍,請各位演員及幕後的人各就各位」

 

子閎聽到要開拍立刻起身走到他的位置,卻聽到…

 

「彤兒,鍾雨呢?」宇宙看來看去就是找不到鍾雨

「剛剛不是還在嗎?」sunnee直接插嘴

彤兒小聲的說「她說接下來並沒有她的鏡頭,而且她還沒幫雨非買禮物,所以就開自己的車離開了!」

「喔!好吧!」宇宙也不再過問

 

「艾莉兒,你怎麼了?」Lucia看艾莉兒身體一直在發抖

「晨翔!」雨非也看到艾莉兒的不對勁,便大喊晨翔

「怎麼了?」連晨翔用瞬間移動到雨非身邊

「艾莉兒…」晨翔聽到雨非提起才看向艾莉兒,此時艾莉兒突然暈倒,還好雨非眼明手快扶助艾莉兒,晨翔將她公主抱到沙發上讓她休息

「她怎麼了?」偉晉立刻跑到沙發旁

「你也不想想你做了什麼好事!」平時好說話的雨婷對著偉晉大聲斥喝

 

晨翔從艾莉兒手中拿走劇本,翻閱劇本看了看後,遞給雨非看「雨非,你看y幕裡艾莉兒有要和偉晉對戲,我想是因為這件事讓艾莉兒緊張到昏倒」

雨非知道原因後,還是很擔心艾莉兒。而晨翔看到雨非如此擔心,他拍拍雨非的背說:「沒事的。」

 

「晨翔…」偉晉小聲的說「能不能請你過來一下」

晨翔看向自己的兄弟「好」

 

「你知道事情原委嗎?」偉晉緊張的訊問晨翔

「大約」晨翔冷靜的回答

「那事為何?」偉晉緊張的看著晨翔

突然有人一拳打在偉晉的頭,另一位則打在偉晉的肚子,打肚子的人非常生氣說「偉晉,你也太少根筋了吧!」文雲寒皺眉,曾東城看到自家老婆皺眉氣的差點又再一拳給偉晉,還好文雲寒擋著

 

打頭的人雖然語氣平和,但那微笑,像是在說『你若不說明白,我絕不就此罷手』曾沛慈微笑的說:「脩、晨翔、雨非、雨婷、紀詩安、雲寒、哥(東城)以及黃偉晉先生現在立刻到公司的會議室來,剩下的人第y幕明日再拍」其實拍終極一班的公司就是曾氏集團,旗下藝人有spexial、A'N'D、曾東城、文雲寒、連德脩、炎亞綸、紀詩安以及自己,而公司負責人是曾沛慈和曾東城,所以當沛慈說明日再拍自然不會有人有異議了

 

沛慈向脩說:「脩,你把艾莉兒送回家後,來公司集合」

 

~公司的會議室~

沛慈這次之所以只叫脩、晨翔、雨非、雨婷、紀詩安、雲寒、哥(東城)以及黃偉晉是因為這些人是知道事情原委的人

 

事情是這樣被傳開,紀詩安和偉晉是主角

雨婷看到在雨非逼問下告訴她和晨翔

雨非的姐姐是雲寒,雲寒知道此事後告訴東城

晨翔的哥哥是德脩,脩在告訴沛慈

 

「紀詩安………」曾沛慈大喊

「哎呦,沛慈姐姐你也知道炎亞綸自從當上盟主後就再也沒理我了,我不得以才出此下策啊!我怎會知道我妹突然出現…」詩安

 

「原來是這樣!」對於紀艾莉出現讓所有人嚇了一跳

「你沒事了嗎?」雨婷跑過來關心

「嗯沒事!沛慈姐姐是我要脩哥哥帶我過來的」艾莉兒轉向紀詩安「姐既然是這樣,幹嘛不告訴我,我也可以一同整整我的未來姐夫啊!」

就這樣那群人開始想辦法整炎亞綸

 

討論完雨非就回自己的住處,從以前到現在每當生日都有姐姐陪,但自從姐姐有丈夫後,就很少陪伴雨非,而晨翔剛剛被沛慈姐叫去做事,雨非想到自己的生日恐怕就要自己過了

 

突然line的聲音響起,沛慈傳一則簡訊,看了內容

沛慈:雨非我在公司看了今天拍戲的鏡頭,發現你的鏡頭不好,你能不能來八仙樂園一次,我們在一次重拍

雨非:好

沛慈:等你喔!

 

雨非到了八仙樂園時,發現所有人都到齊,但唯一只有攝影師沒來,正感到奇怪時…

 

chapter-7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