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你

chapter-3 吃醋!?part1

作者:伊婷恩

 

明杰將彤兒帶到沒有人的地方

 

 

「對不起!剛剛你被嚇到了吧?」明杰看著嚇呆了的彤兒,

 

雙手放到彤兒的肩膀上,頭慢慢的低下去,彤兒看到明杰閉著眼,彤兒心想『他……他……想幹什麼啊』突然“啪”的一聲,右臉頰瞬間出現一隻手的紅印。

 

 

「你幹嘛啊!」彤兒驚訝的看著明杰

 

 

「你總算回應我了!」明杰拍拍自己的胸膛,「對了,剛剛的事……」明杰還沒說完,彤兒立刻接下他的話

「我知道!你剛剛只是在演戲對吧?放

心我會陪你演完的!」

「蛤?!」明杰有些傻了

「難道不是?」彤兒好奇的問

明杰原本就是將她拿來當擋箭牌,但彤兒的話,讓明杰在心中感到一絲絲刺痛的感覺,但又說不出是什麼。

「喔!謝謝你!」明杰並不是很高興的回答

『他……剛剛的動作………我好希望是真的』彤兒心想

「不好意思!彤兒!你這幾個月恐怕都要成為我的女朋友喔!」明杰

「喔!好啊!」彤兒開心的說,心

想『即使是假的女朋友,我也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的幫忙!」明杰說

「不客氣!」彤兒

「啊!對了!我能加入你的LINE嗎?」

明杰看著彤兒問

「好哇!我的ID是○○○✕✕✕✕」彤兒說

兩人加完LINE後,就各自回家了

- 明杰的別墅 - (房間)

明杰回家後一直看著自己的LINE,突然LINE響起,明杰以為是彤兒,沒想到是……有人將他加入一個族群「為愛戰鬥」

明杰皺眉看一下成員有誰,幾乎所有的SpeXial成員都到齊,唯一就只有宏正沒被邀請

明杰:為愛戰鬥?!⊙△⊙

風田:是啊!

晨翔:我們不希望被大哥知道,所以才設這個群組

明杰:我明白了

易恩:祝各位桃花朵朵開

以倫:為何我們不當面說?

明杰:我猜大約會被偷聽到吧!

Even:賓果!答對了∩__∩

Taddy:對了!明杰你和彤兒正在談戀

愛?(⊙o⊙)

明杰:假的!

風田:假的?你也太恨了吧!T_T

子閎:是啊!人家彤兒恐怕已經信以為真了!

以倫:明杰哥!枉費我把你當神一樣崇拜,你居然…… ::>_<::

易恩:不愧是戀愛高手~!(^o^)

明杰:拜託!我還沒寫完,你們就把我說出這樣,你們的兄弟會這樣嗎?

易恩:會!(*^_^*)

這時候的明杰-_-|| 囧rz

明杰:彤兒知道這是演戲!ok?

晨翔:我就知道!≧◇≦

明杰:連晨翔你放馬後炮!╰_╯

Evan:對了!偉晉呢?

易恩:我猜是和紀艾莉約會吧!

~DX餐廳~

紀詩安勾著偉晉的手,正從DX餐廳走出「謝謝你喔!這次陪我演戲!」紀詩安心滿意足的看著偉晉,紀艾莉和雨婷正要去DX餐廳,恰好看到這一幕

艾莉兒看著自己的姐姐紀詩安,深情款款的看著偉晉,整個人都呆了,好不容易擠出一絲絲的聲音「姐姐!?」

艾莉兒無法相信自己最愛

的男人和最愛自己的姐姐,兩人竟然在DX餐廳幽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艾莉兒什麼都沒問就跑走了。雨婷看著艾莉兒這樣跑走,也急急忙忙的跟上去。

雨婷看著艾莉兒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艾莉兒…?」雨婷關心的問道

「雨婷…」艾莉兒吞下口水後,慢慢說道:「今天的事…不要告訴任何人,好不好?」艾莉兒用懇求的眼神看著雨婷

「好…好!」雨婷的回答讓艾莉兒頓時放心了一下

「現在已經在下毛毛細雨了,你還要在這裏嗎?」雨婷

「我不想回我們的別墅!」艾莉兒堅說

雨婷嘆了口氣輕聲問道:「那……去雨非那裏呢?」

「好!」

~雨非家門外,此時外面己經下大雨了~

雨非看到兩個女生淋著大雨,走到她的家門口

「怎麼了?」雨非急急忙忙打開大門

「等會在說,先讓艾莉兒躺下!」雨婷

兩人忙完後,在雨非的質問下,雨婷將事情的原委全部說給雨非聽

「原來如此」雨非看著艾莉兒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那雨非!艾莉兒就交由你照顧嘍!我先離開了」雨婷

「嗯!路上小心喔!」雨非

雨婷和晨翔擦肩而過,兩人小聲打聲招呼,便各自往不同的方向。

「文~雨~非~~?」晨翔原本大聲的喊雨非,突然看著床上鼓鼓的,拿了一張椅子坐下『她不會在睡覺吧?』,晨翔正想給她一個起床吻,不巧真正的雨非看到晨翔正要吻艾莉兒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啊~」劃破夜晚。了破夜

夜晚。

這個尖叫聲正是艾莉兒

晨翔看著艾莉兒,又看了一下從廚房走過來的雨非,他第一次感到非常無言

雨非看了晨翔很想笑,同時對於晨翔的舉動有一點小小的吃醋

「雨非?!」艾莉兒看著晨翔,又看著雨非,實在不清楚,為何晨翔會出現在這裡。

 

chapter-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恩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